close

2015028

 

食記~~~Hippopotamus 河馬餐廳

 

 22.png                 

今天因為S工作的關係,我就順水推舟的來到巴黎當跟屁蟲,嘻! 當然來到巴黎的首要任務又是去中國城補貨囉,人爆多的Tang Frere(陳式兄弟商場),買了一大堆食物,這段時間又有口福囉

 

接著,我們搭地鐵前往藍13線的「Doroc」跟S的朋友一起午餐,Doroc這個區域S跟我說有點像是富人區,附近有滿多的政府機關辦公室,之前S開始現在這個工作,來巴黎實習了一個多月就是在這個區域,也就是這個我們待會要一起午餐的朋友帶他的,據說這裡也是許多名人出沒的地方,然後法國最有名的罷工遊行也常常都是在這裡舉行~

 

午餐地點就是「Hippopotamus」河馬餐廳,其實這在法國算是一個還滿平價的速食餐廳,之前在澳洲也有看到過,但一直沒機會進去試看看,這次剛好S的友人就選了這家店,氣氛很輕鬆,價位也很合理,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餐廳的外觀

DSC01714.JPG 

 

首先一進門就會看到櫃台上放了一大盤的Chips-洋芋片,還滿特別的,其實當下我很餓(已經快2點了我們才要午餐),一直在偷瞄它,後來位置坐好後,果然就先送了一碟的Chips當小點心給我們享用,還滿貼心的呢(這裡我還沒開始拍照,來到法國後,除非是只有跟S兩個人,不然我都習慣會先跟同行友人問一下才開始拿出相機,有些人會覺得很奇怪,哈哈)

 

後來服務生就送上MENU來讓我們點餐,可是因為S跟友人太久沒見了S了,整個話匧子開了就沒有認真點餐,服務員還過來有點催我們,讓友人有點小抱怨,總之,我們每個人就先點了餐前酒的部份,我點的是這個

 

Martini Royale Bianco (香檳的基底在加上Martini跟檸檬片,口味很舒服)

DSC01716.JPG 

 

在台灣我們習慣是一次把菜都點齊,這裡的話則是一道一道點,所以這時候服務生又來了,接下來是點前菜,我們就決定大家一起合點一份炸物,長這樣子的

 

Panier De Grignotage Aux Crevettes(炸蝦裹馬鈴薯條、洋蔥圈、薯片)~口味就是「炸物」其實就還滿一般的!!(照片是網路上抓下來的,因為我在講電話所以忘記拍照囉)

77.png

 

然後就是主餐啦,這間餐廳主要的特色是牛排跟漢堡,所以我跟S就各點一種

 

我點的BBQ RIB(都說是牛排了,結果我還是點了豬><),不過,有沒有看到這麼大的一塊肉,雖然骨頭也是很多,不過我還是幾乎一半都給了S才吃完的,而且肉超嫩的,我幾乎沒用到手,刀子輕輕切就切開了,這我很滿意哦!!

DSC01717.JPG 

 

S點的漢堡餐,其實我忘記他點的餐點叫什麼了,不過我有吃了一小口,也還不錯!

 DSC01718.JPG

 

最後,就是眾所期待的甜點了,雖然我不是真的非常甜點控,但是看到這麼美好的東西真的很容易瘋狂,先給你們看一張甜點的MENU(這也是網路上噹落下來的),是不是什麼都想點點看…

 

55.png

 

好啦,最後我也不負眾望(S猜到我想點的東西)的點了這個

 

Marcaron Coulant(巧克力口味的大馬卡龍、焦糖冰淇淋、cream),巧克力是我愛的那種黑巧克力,不會太甜,我超喜歡的

DSC01721.JPGDSC01726.JPG 

(S表示:妳也太誇張了吧><)

 

S點的Café Gourmet Hippotheose(擺盤也是很美好,但味道我不太確定,因為我太專注在我自已的甜點了)

DSC01722.JPG 

 

整體而言呢,這家餐廳我給滿高的分數哦,雖然不是經典的法式料理,不過要和朋友去大聊特聊的話,真的很推薦這種偏美式的餐廳,我們總共有4個人,最後總金額平均下來一個人約35歐,這可是含餐前酒、前菜、主菜、甜點的價格哦,整個超划算的!!

 

最後附上合照,開心^^

DSC01719.JPG

DSC01725.JPG

 

回去搭地鐵的路上還看的到Eiffel Tower就若隱若現的在前方哦,我發現她真的是巴黎最美的風景,百看不厭^^

DSC017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y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