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citane~讓女孩瘋狂的「2015年歐舒丹聖誕倒數日曆」

                         (1/15/2016新增照片)

Noël approche!! (Christmas is coming!)

page01.jpg 

(此圖取自歐舒丹官網)


每年的12月是我最期待的月份,總覺得所有的好事都會在這個月份降臨~(笑)


12月1日中午,一如往常的跟S一起吃午餐,突然S說「晚上等我一起吃晚餐吧!」(註:因為S都晚下班,所以我怕太晚吃晚餐會胖,所以就都會自已先吃這樣),也沒多想就說回答好丫的我, 到了晚上才發現我的「So sweet老公」在我上個月看到這個L'Occitane的倒數日曆(Advent calendar)之後,有默默的碎唸好幾天說真的好喜歡很想要,但後來卻自已忘記的這個東西,他卻幫我記住了,而且因為這是限量商品,所以他還特地提早去做預訂,也剛好歐舒丹的店就在我老公的店附近,所以跟店長很熟,我老公還聰明的把訂好的商品放在那裡,等到當天才去領取,不然依照我有事沒事就會晃去他店裡詢視的常態,肯定馬上被我發現,並且要求我要馬上領取禮物, 真的覺得他好了解我哦(而且當晚還帶了一罐紅酒回來,是不是真的很棒!!)


收到這個禮物的當下我超開心的,因為本來想說上個月已經花了不少錢在歐舒丹的店裡,所以我才會強迫自已忘記有這號商品,畢竟現在職業米蟲的我本人不事生產那就只好節制花費了,但S送我的同時還說了句「Thanks for taking care of me and our house, u deserve this」,當下我都快飆出眼淚了啦,果然平常沒白疼他了,以後會對他更好~~(奉勸所有的男人要記得這句箴言: Happy Wife, Happy Life)


在給大家看照片之前,我來說一下什麼是倒數日曆(Advent calendar)吧?
每年12月前夕各大賣場就會開始販賣這種好像是戳戳樂的日曆,上面有1~24數字,外形、內容十分多樣化,收到日曆後可以從12/1開始一天戳一個禮物,一直到耶誕前夕,總共會有24個小禮物,這個就是「Advent Calendar 倒數日曆」,它其實是源自歐洲的習俗,用來倒數耶穌的生日,S之前跟我說時主要是以巧克力為主,但現在越來越多元化了,化妝品的種類也是不惶多讓!雖然這種倒數日曆在台灣還不常見,但我想應該很快也會流行起來的,朋友還傳了這個網址給我看,是VOGUE雜誌挑選出來今年最特別的10款倒數日曆呢,歐舒丹當然也在其中囉,看來明年我要好好研究一番,也給S來個威士忌驚喜好了

http://www.vogue.com.tw/beauty/beautynews/content-...



好啦,準備好要拆禮物了嗎??先給大家看看美麗的外包裝


page02.JPG 

page03.JPG 

page04.JPG 


來show給大家看這個神祕禮盒的內容物吧

(是說其實它一點也不神祕,因為外盒包裝就把裡面的內容都標示出來了,硬要說驚喜的話是你不知道哪一天會拿到什麼禮物, 然後裡面有有一些小裝飾品也是個小驚喜(or驚訝…),像我超期待的小香水到現在都還沒出現丫…)

網羅了歐舒丹的最暢銷商品, 其中包含了17種美膚產品及7種可愛小禮物,在X'mas來臨之前就好好的愛自已一下吧
產品列表如下:

• 35ml Almond Shower Oil 
• 10ml Almond Delicious Hands 
• 5ml Pivoine Flora Eau de Toilette 
• 10ml Delightful Rose Hand Cream 
• Nail File 
• Set of 5 gift tags 
• 50g Jasmin & Bergamote Soap 
• 10ml Shea Butter Hand Cream 
• Star-shaped Pastry Cutter 
• 50g Milk Extra Gentle-Soap 
• 10ml Pivoine Flora Hand Cream 
• Set of 10 stickers 
• 10ml Ultra Rich Face Cream 
• 30ml Ultra Rich Body Lotion 
• Set of Place Cards 
• 35ml Repairing Shampoo 
• 35ml Repairing Conditioner 
• Bow Tree Hanging Decoration 
• 30ml Verbena Shower Gel 
• 30ml Verbena Body Lotion 
• 10ml Cherry Blossom Hand Cream 
• 3ml Moisturising Lip Balm 
• 10ml Shea Butter Foot Cream 
• Sachet of Stars.


然後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已經開到的禮物了, 今天是12/12收到的是「茉莉&佛手柑護膚香皂」,一打開就聞到超香的味道,心情大好然後其實很多都是護手霜,畢竟護手霜是它們家的基本也是熱門款,也是最適合大家都可以用的產品丫,但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可以任君挑選哦


page05.jpg 

page06.jpg 

page07.jpg 


page09.jpg 

page10.jpg 

page11.jpg 

還有一些我剛剛說會讓人驚喜or驚訝的小裝飾品(3號的聖誕掛飾、7號的小紅蝴蝶結、11號的指甲去硬皮刀)


剛收到這個禮物的隔一天,原本只是因為自已很高興且喜歡所以馬上po上FB,殊不知很多朋友都很羨慕丫,甚至後來有朋友告訴我這個原來在台灣是超級限量,好像才60幾組,剛剛我去證實了一下,數量沒錯,但其實是只送不賣的滿額抽獎禮呢,難怪朋友說有這個會很多人羨慕丫,呦呼


還有很划算的一件事是,這次S買這組禮物時,因為我在歐舒丹店裡有會員,剛好前幾天有收到滿額贈品的信件,但其實S忘了帶去,不然應該是可以換一個香氛蠟燭,不過最後店長朋友送了我一一組這個「茉莉&佛手柑香味的香皂、沐浴乳及護手乳,還有一個化妝包」,雖然香皂有撞到了,不過有贈品收怎麼樣也是超開心的丫

page08.JPG 


這個超級夢幻的禮品因為是限量的,所以應該已經買不到了,不過聽說每年歐舒丹都有出這種倒數日曆,所以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會有什麼驚喜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y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