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 11/ 22 法國時間PM7:10

來到法國也一個星期囉,時間過好快,雖然這一個星期我整個是渾渾厄厄的度過,先是時差調整不是很順利,接下來又是好朋友來報到,整個負面情緒很多,不過也沒辦法表現出來,只好往肚裡吞,畢竟某人可是很認真的在工作養我這隻米蟲呢,所以…決定要找個地方來抒發自已的情緒,順便當成跟家人和朋友們除了FB之外的聯繫小空間吧^^

 

所以今天,有鑒於台中小紅妹對於我們現在的甜蜜小窩有所好奇,那我就來公開一下我們的小窩吧!

 

我現在居住的城市是Bourges,即布爾日是位於法國中部中央大區的一個市鎮,市中心有一個「布爾日主教座堂」,是聯合國組織認定的世界遺產,以哥德式建築打造而成,這個城市在中古世紀的歐洲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地點,現在則有「藝術古城」的美稱,之後有空我在好好的介紹這個小城鎮,及多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看。

 

好了,回到甜蜜小窩介紹,很可惜的我不是住在大多數人對歐洲印象那種獨橦的屋子,圍繞著草地還有野放的羊咩咩們(是在說小英家嗎),因為S工作的關係,所以他是離鄉背井來到這兒租房子,我們住的地方其實好像是台灣的公寓一樣,不過沒有門禁森嚴的守衛室,一樓進來後,延著迴旋樓梯來到二樓就可以看到我們的大門,整個房子外觀就是法國很常見的木架屋,話說我都已經不知道撞了幾次房間裡的木頭了呢><

 

整個小窩是一個開放室的空間,是的,沒有門、沒有門、沒有門(當然除了大門之外),就連浴室也沒有門~~~(害羞),不過浴室在最邊邊所以也不會沒事經過,哈哈哈!

 

一樓是客廰(有看到奧黛麗赫本嗎?還有S來接機時送我的Rose~~❤)

DSC00631

 

還有廚房(現在是我每天工作的地方-_-)

DSC00630

 

 

我們屋裡也有一個小迴旋樓梯,上樓梯後的小閣樓就是我們的臥室及浴室了^^

 

臥室(有沒有看到亮點,S特地幫我準備我的名字的小火車~~So sweet)

Sweet home

 

DSC00628

 

好了,4張照片介紹完畢~~~~雖然有點小,不過2個人也剛剛好了啦,有沒有人要來拜訪我呢?快來吧快來吧!!

 

以上,甜蜜小窩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y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