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快閃一日遊(含13區住宿心得及好吃牛肉麵介紹)

 

01.JPG

起了個大早開始準備,因為這一天要搭火車上巴黎,主要原因是S的工作,但這次不是我自已跟屁蟲愛跟,是S黏人精強迫我要跟他一起去(笑)

 

隔了好久再次踏上巴黎,這個即使全身帶刺但仍然美麗的城市,因為最近的恐攻事件太多了,所以S堅持這次我們不搭Metro改搭巴士代步,雖然多了一些不方便,但延途能看的風景也多了,所以我也還算滿意

 

Place d’Italy的公車站牌,對面就是Hotel de Ville(市政廰),所以外面有很多的警車(被大巴士擋住的後面還有好幾台呢)

02.JPG

今天的行程安排,基於S工作是下午4點才開始,所以時間還算充足,我本來排了瑪黑Marais區半日遊,結果因為S堅持不搭Metro搞的我整個大迷路,瑪黑區也沒能好好逛,還好有我們的小孕婦兼導遊好友,帶著我們走著逛著還含解說呢~~

 

瑪黑區的隨手拍拍

03.jpg

這一天剛好是復活節前夕,所以有好多蛋型的巧克力裝飾

04.jpg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隻大猩猩(故意放這張有倒影的照片,我自已很喜歡)

05.JPG

 

午餐照S的意思想吃道地的巴黎小酒館,因為到的時候我們都很餓了,所以我也沒有想到要拍店名(是有多餓),我只記得店名叫La Comète,在巴黎好像也有幾家分店,我們都是點前菜+主餐,一個人是15,還算OK的價位

06.jpg

 

吃完午飯,趁移動位置時又開始隨手拍拍

這張其實我的重點是那3位colorful的太太,也太顯眼了

07.JPG

花俏的裝置藝術

08.JPG

拍戲現場?!

09.JPG

 

好了,轉換位置完成,吃完午餐我們來到了Opera這邊,因為貪心的我想要喝「珍珠奶茶」,所以就來到了這裡,攸呼,這家「Le 37m2是台灣人開的哦,地點就在64 Rue Sainte-Anne, 75002 Paris,大家記得來捧捧場(是說我真的很不專業,這次又忘了拍珍奶本人,一上桌我就迫不及待開喝了,哈哈哈),放個Menu給大家看一下吧!!

10.jpg

 

吃飽喝足,又是隨手拍時間,好喜歡巴黎的櫥窗,每個都好有創意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說了這麼多,其實今天我主要想告訴大家的是這次我們在巴黎入住的這家平價旅館「Hôtel Choisy」的心得,這裡絕對不是來巴黎入住的第一選擇,畢竟我知道大家應該會想說難得來巴黎了當然要住好一點了,怎麼會去住什麼平價旅館呢?而且就算平價因為旅館內沒有廚房外食的費用加起來也不怎麼平價了,所以如果你是這樣的想法,那可千萬不要來住這一間;但是我想說如果有跟我一樣,只是住個12天,而且待在飯店裡的時間也不多,然後又希望能夠置身在「假華人世界」裡(?),我的意思是說這附近很多亞洲餐廳丫,更重要的是13區的2家「陳氏」都在步行可抵達的位置(其中一家走路3分鐘就到了),步行到Metro或是bus店也都只要5~10分鐘的步程,是不是很方便丫,而且我在  Booking.com 上下訂,才46(台幣2000元以內)不說,還是到了現場才付款,不用預先付呢,我超滿意的丫

 

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房間不大,如果你有大行李的話其實會有點擁擠,但我們只有一個大揹包,所以還ok

房間(這張是網頁上的照片啦,因為我忘了拍了~)

15.jpg

浴室

16.JPG

大廳&旅館大門口(這是我們第二天一大早天都還沒亮就退房的時候拍的)

17.JPG

18.JPG

飯店資訊:

Hotel Choisy (2 星級飯店)

地址: 135 Avenue de Choisy, 75013 Paris

電話:01 45 82 78 15

 

然後,就是這次的重點了,其實因為S下午去工作後,我就一個人很賣命的跑了2家「陳氏」補貨(小家的陳氏只要走3分鐘,但大家的大概要走10~15分左右),還是穿著高跟鞋,所以當全部結束我一個人回飯店時其實已經累攤了,再加上S跟我說他會晚一點才回來,所以我在回旅館的路上也觀望了一會今晚要吃什麼當晚餐,最後…就在飯店的旁邊(出旅館大門右手邊手30秒吧),發現了這家牛肉麵店「La table du Ramen」,當然吸引我的重點是因為有亞洲式的牛肉麵(我估計老闆是大陸人所以就不寫台灣式了),而且價位也很可愛,因為已經晚上9點多了,對我這個過8點不食的人是有點晚了,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碗牛肉麵再加上很貪心的點了豬肉餡餅…

 

店門口(這張照片取自網頁)

19.jpg

紅燒牛肉麵 8歐~味道很夠,牛肉也給很多塊,煮的也很軟嫩,呼,好想再吃哦!!

20.JPG

豬肉餡餅 3個5歐~很簡單的味道,不沾醬吃原味也很香

21.JPG

吃飯時可以直接看到廚房的情況,現場手工做的麵條

22.JPG

餐廳資訊:

La Table Du ramen

地址: 129 Avenue de Choisy, 75013 Paris

電話:09 67 07 08 64

 

以上,是我這次巴黎行的小小心得,然後獻上這次的戰利品還有火車上斜前方被關在籠裡但超級乖的可愛喵喵,大滿足,啾咪!!!

23.JPG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y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